墨落

羡忘阅读体3


#不喜勿入,可能ooc



#时间线:在云深不知处听学时,藏书阁事件发生时



#cp:羡忘,晓薛,桑仪,温启,澄曦,凌追,聂瑶



#羡忘在藏书阁的时候突然到了一个空间,魔道众人也是,完了系统告诉他们只有看完书才能回去,他们看的书魔道祖师羡忘版



#观看人物:仙门败家,五大世家,家长组,求学组(后面小双壁,金凌他们可能也会出现)



〖〗是原文,()是弹幕



#不合理的地方都是私设
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〖可棘手的是,献舍是以施术者意愿为先的,就算他再不服……上都上身了,这便默认双方达成契约,他必须为施术者实现愿望,否则诅咒就会反噬,附身者将元神俱灭,永世不得超生。

  
  …………

  踢完,顺着嘈杂声往东边走去。东院东堂里里外外围着不少人,魏无羡一脚踩进院子,便有个妇人高出旁人一截的声音传出来:“……我们家中有个小辈,也是个曾有仙缘的……”

  肯定是那莫夫人又在想方设法和修仙世家牵线搭桥了。魏无羡不等她说完,忙不迭挤开人群钻进厅堂,热烈地挥手道:“来了来了,在这在这!”〗



   (哇,羡羡太惨了)



   (是啊,玄羽小可爱也好惨啊)



  (‘坚信那位家主不会对亲生儿子不闻不问’?可怜了莫二娘子了,金光善那人渣什么事做不出来啊)



  (就是啊,可怜我瑶瑶还有玄羽小可爱了)



  (瑶瑶一生都想认祖归宗,他娘亲临死前唯一的心愿也是瑶瑶能认祖归宗,所以瑶瑶对认祖归宗的执念才那么深,不惜做任何事,最终一无所有)



  (瑶瑶不是还有洋洋吗?高举我恶友大旗)



  (瑶瑶洋洋在一起,甩了聂明玦和晓星尘,高举我恶友大旗)



  (就是就是)



  (泥萌歪楼了造吗?羡羡造了不会哭吗)



  (是啊,咱们不是在说羡羡吗?你们咋扯这么远的)



  (哈哈,是哈,我们ky了)



  (造就好,不过羡羡肯定又要作妖了)



  (嘿嘿,是阿,接下来,就是一出好戏哦)



  (咳咳,咳,我发现一个很平常又不平常的事)



  (我也发现了,dx,玄羽小可爱是dx么,那羡羡重生后会不会也dx呐)



   魏无羡用手摸了摸下巴:“这位莫玄羽过得实在是惨啊,难怪会选择献舍我”



   江澄看了他一眼凉凉地说:“魏无羡,你接下来有干了什么?”



   魏无羡咳了一声:“江澄,那不是以后的我嘛,我怎么会知道”



   江澄哼了一声没有反驳他的话,也没有认同他的话



    金夫人一把拧住金光善的耳朵:“你又作了什么,那什么瑶瑶是不是你的私生子?还让他认祖归宗了?你把我放在了哪里,你把子轩又放在了哪里”



    金光善连忙讨饶:“哎哟,疼疼疼,夫人轻点,我错了,怎么会,我绝不可能让他一个私生子认祖归宗的,金家只有子轩一个嫡子”



   5342:“叮——检测到以上两人对***不尊重,惩罚禁言,再犯消灭”



   果真,5342的话音刚落,金光善夫妇就说不出话来了



   魏无羡:啧啧,贵圈真乱



   蓝忘机:……(据蓝大翻译:魏婴重生后是断袖吗?那我——是不是有机会?)



   聂怀桑:就我一个人发现了魏兄重生后会变成断袖吗?还有‘瑶瑶洋洋在一起,甩了聂明玦晓星尘’。所以,那个瑶瑶会和我大哥在一起,那个洋洋和晓星尘在一起。所以,那个瑶瑶是我大嫂Σヽ(゚Д ゚; )ノ,她们会那样说,是不是我大哥和那个晓星尘作了什么事,才让那个瑶瑶洋洋凑一对的。大嫂=能劝大哥=能不让我练刀法=我自由了,所以,那个洋洋必须和晓星尘在一起,不能拆散大哥和大嫂在一起

〔我能说什么,聂导啊,你咋想这么多呢〕



   薛洋嘴里含着糖:唔—— 虽,虽在嗦窝



   还未出场的孟瑶:?? 那个瑶瑶是我吗



堂上坐着一名中年妇人,保养得当,衣着贵丽,正是莫夫人,坐在她下面的才是她丈夫。对面则坐着几名背剑的白衣少年。人群之中突然冒出来一个蓬头垢面的怪人,所有声音都戛然而止。魏无羡却仿佛对凝滞的场面浑然不觉,`着脸道:“刚才谁叫我?有仙缘的,那可不就是我吗!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眼熟……能不眼熟吗。召阴旗的制造者,正是夷陵老祖啊!

    看来修真界纵使对他喊打喊杀,对他做的东西却是照用不误的。



  (那个莫夫人好不要脸啊)



  (就是,不过,还要找个好男人是什么鬼啊,哈哈哈哈)



  (嘿嘿,羡羡以后还真找了一个好男人哦)



  (那可不,那可是含光君呢)



  (为遇一人而入红尘,人去我亦去,此身不留尘)



  (喝他喝过的酒,受他受过的伤)



  (景行含光,逢乱必出)



  (咳咳,你们咋总歪楼啊,这不是在说羡羡吗,咋扯到含光君身上去了,羡羡造了怕不是又要哭)



  (哈哈,莫事莫事,反正含光君是羡羡的道侣嘛,说他羡羡肯定不会哭的)



  (莫子渊真是妈宝男啊,事事都不会)



  (那些个仙门家真是不要脸啊,有本事就不用羡羡做的东西啊)



  (呵,们是人吗?仙门败家简直就是活着浪费空气,死了浪费土地的代表)



  (就是,们就是嫉妒羡羡,天妒英才)



  (尔等在此恭迎夷陵老祖魏无羡)×N



  江澄赶紧离魏无羡十米远:“没想到你,你是个断袖”



  “诶,师妹,这,这不是以后的事嘛,我怎么会知道”魏无羡无奈地耸耸肩



   “滚,谁是你师妹”



   “谁应就是谁就是喽”



   “魏无羡—— 你给我站住,看我不打断你的腿”



  “好了,阿羡,阿澄,别闹了”



  “是,师姐”魏无羡很快地应下来了,还不忘怼一下江澄:“江澄,听到了吧,别闹了——”



   5342:“空间禁止打闹”



   江澄有心想回怼过去,奈何是自家姐姐和5342都发话了,只好应承下来:“知道了,姐”,说完还不忘瞪魏无羡一眼



   魏无羡摸了摸鼻子,到座位上坐好,偏过头去调戏挑逗蓝湛,望着蓝湛微微泛红的耳尖,心情大好,继续调戏挑逗蓝湛,奈何蓝湛怎样都不搭理他



   蓝启仁看到这一幕刚想呵斥魏无羡让他住口,温若寒就赶紧劝下了



   藏色散人:“没想到阿婴竟然是断袖”



   蓝夫人刚想劝她不要想不开阻止他们,看那孩子也是个人中龙凤,还逢乱必出,是个君子,以后必定不凡,更何况还对你家魏婴那么深情,还没来得急劝,就又听藏色散人说



   “不过,那孩子那么好,阿婴配的上吗”藏色散人自顾自地说,“看情况阿婴说不定还负他,到时候那含光君不喜欢阿婴了怎么办”



   蓝夫人一听她说这话,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,感情你是在想这个啊,浪费我的感情〔咳咳,蓝夫人,你ooc了〕



   魏长泽安慰她说:“别担心,儿孙自有儿孙福,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,一切自有变数”更何况,看阿婴现在和那蓝家二公子,好像有点什么,不过以阿婴的情商应该感受不到,当然这是在心里说的



   藏色散人头一点想了想,“也是”



   仙门败家:“我……”



   5342:“叮——检测到仙门败家……”



   仙门败家:“得得得,我们错了,我们错了,不该说话”



   “哼,那些个刁民凭什么……”一个不怕死的路人甲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



   5342:“叮——检测到以上的垃圾对屏幕中该用户出言不逊,特以消灭”



   仙门败家看刚才有人出言,也想说什么,可是看他一开口就被那5342消灭了,那么大的一个人就直接化成灰被吹走了,安静如鸡,不敢再说



   

评论(64)

热度(49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